世乒赛-3局横扫大马对手 樊振东丁宁跻身混双正赛

世乒赛-3局横扫大马对手 樊振东丁宁跻身混双正赛
2019年04月21日 21:52 新浪体育
樊振东丁宁 樊振东丁宁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启幕,樊振东/丁宁顺利进入混双正赛。在资格赛第二轮中,樊振东/丁宁牢牢控制局势,他们直落三局横扫一对马来西亚组合闯入正赛。

  樊振东/丁宁这一次从资格赛打起,首轮他们以3比0轻松获胜,第二轮遇到马来西亚的海夸尔/何盈。首局开始后两对组合争夺激烈,比分一直紧咬着,在8比7领先时樊振东/丁宁把握机会,他们一口气连赢3分以11比7先下一城。

  第二局樊振东/丁宁渐入佳境,他们迅速以6比1领先。马来西亚组合努力追分,但樊振东/丁宁占据主动,他们以11比3再下一城。第三局樊振东/丁宁乘胜追击,他们迅速拉开比分领跑,11比2,他们又下一城以3比0横扫获胜晋级正赛。

  随后进行了正赛的抽签,樊振东/丁宁被分在上半区,他们首轮遇到匈牙利的埃塞吉/玛达拉茨。如果樊振东/丁宁在首轮顺利过关,他们第二轮很可能会遭遇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杜凯琹。中国队的另一对混双许昕/刘诗雯也被分在上半区,他们首轮将迎战卢森堡的马拉德诺维奇/倪夏莲。日本的两对混双吉村真晴/石川佳纯、森园政崇/伊藤美诚都被分在下半区。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