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庆幸四强前不会遇中国选手:夺奖牌希望增加

张本庆幸四强前不会遇中国选手:夺奖牌希望增加
2019年04月20日 20:21 新浪体育
日媒报道 日媒报道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进行了男女单打项目的抽签,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华裔神童张本智和被分入了到半决赛前都不会遭遇中国选手的一区,他坦言这是一个好签:“夺得奖牌的可能性增加了”,更有信心为日本队时隔40年夺得该项目的奖牌。

  本届世乒赛的第四号种子选手张本智和与中国的三位top选手分在了不同区,尤其是在决赛之前都不会遇到里约奥运金牌得主马龙,如果顺利的话,他将在本决赛和之前一次都没赢过的另一名中国选手许昕较量。

  张本庆幸和中国选手分在了不同区:“这个签不错,不会在决赛之前碰到马龙,到奖牌争夺战之前都不会遭遇中国选手。”此前他的右手无名指受伤,其透露现在已经恢复了约八成左右:“(抽到如此好的签)是很难得的事情,我会把握住如此好的夺取奖牌的机会!打比赛的动力因此更加强了。”张本坦言好签更加激发出自己的斗志。

  但是张本会在第三轮碰到此前他一次都没赢过的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过去张本和他两次交手都是以失败告终),因此他也特别警惕:“会是很难打的一场比赛。”

  (Anemon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