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主动承认犯规 裁判不判他自己发球自杀

张本智和主动承认犯规 裁判不判他自己发球自杀
2019年04月06日 11:24 新浪体育
张本智和4-1李尚洙 张本智和4-1李尚洙

  4月6日上午,乒乓球亚洲杯1/4决赛开战,东道主两位男单名将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分别对阵韩国的李尚洙和中国香港直板选手黄镇廷。最终,张本智和4-1击败李尚洙,率先晋级四强,五局比分为:11-6/11-7/7-11/11-5。

  张本智和与李尚洙的比赛开局之后和人们预期的差不多,不满16岁的张本11-6/11-7连下两局。不过第三局,在教练金泽洙的布置下,李尚洙场面有所改观,力量的优势得以显现,抓住了张本智和正手弱的弱点,11-7扳回一局。第四局,张本智和的吼叫声更胜之前几局,11-5又赢一局,3-1领先。

  第五局局末,张本智和10-9领先,自己叫了暂停,暂停结束之后,随着李尚洙回球不过网,张本智和11-9再胜,以4-1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张本智和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樊振东和林昀儒的胜者。

  比赛中,张本智和的球品获得了一致肯定。首局,9-4领先的时候,张本智和示意裁判自己手碰到球,但裁判还是判他得分,随后张本马上发球自杀送回1分。

  另外一场1/4决赛,丹羽孝希4-1黄镇廷(12-10/6-11/11-9/12-10/12-10),晋级四强,静候马龙和印度选手加纳纳塞卡然之间的胜者。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