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终于不发退赛微博了 回赛场比拿冠军更高兴

马龙:终于不发退赛微博了 回赛场比拿冠军更高兴
2019年03月31日 23:12 新浪体育
马龙 马龙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结束男子单打决赛,重返赛场的马龙用冠军庆祝回归。在与林高远的决赛里,先丢两局后马龙强势反弹,他连赢四局以4比2击败林高远夺冠。马龙第4次拿到卡塔尔公开赛冠军。赛后马龙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这次终于不是因伤退赛的微博了[允悲][允悲][允悲]感谢这几个月在我身边帮助鼓励我的人[作揖][作揖][作揖]以及所有球迷们的祝福[给力][给力][给力]能够从新回到赛场上真心觉得比拿到冠军更值得高兴[嘻嘻][嘻嘻][嘻嘻]keep going

  随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

  Phoenix-QQ:马龙你太牛啦[赞][赞][赞],保重身体,继续加油呀

  鹿鹿鹿鹿鹿x:哥哥我爱你,你是永远的龙队,永远的王

  no不w不on:能看到您重回赛场,我也特别开心。看到您的比赛状态稳步回升我真的超级超级开心[泪]

  Cudany:恭喜龙哥!能看您重新回到赛场我们也超级开心 要健健康康 再继续胜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