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强势横扫日本强敌 昕雯联播再夺混双冠军

卡塔尔赛强势横扫日本强敌 昕雯联播再夺混双冠军
2019年03月30日 19:29 新浪体育
许昕/刘诗雯 许昕/刘诗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产生首项冠军,中国队拿到混双冠军。在混双决赛里,许昕/刘诗雯展现实力,他们压制住日本的森园政崇/伊藤美诚,中国组合直落三局获胜夺冠。

  许昕/刘诗雯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尽显实力,他们只是对阵韩国的李尚洙/田志希时丢掉一局。日本的森园政崇/伊藤美诚在半决赛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

  决赛开始后许昕/刘诗雯就打得积极主动,许昕的进攻极具威力,中国组合很快拉开比分领跑。森园政崇/伊藤美诚虽尝试反攻,但许昕/刘诗雯牢牢保持领先,他们以11比5先下一城。

  第二局中许昕/刘诗雯气势如虹,森园政崇主动失误较多,昕雯组合很快以6比3领先。森园政崇/伊藤美诚追回1分,许昕利用出色的台内技术控制住伊藤美诚,中国组合连拿4分以10比4拿到局点。日本组合放手一搏,他们连救3个局点,刘诗雯正手反拉,森园政崇反拉时失误,11比7,许昕/刘诗雯再下一城以2比0领先。

  没有退路的森园政崇/伊藤美诚在第三局搏杀得更凶,他们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先拿3分领跑。许昕/刘诗雯从容面对,他们还击4分反超,日本组合请求暂停。回到场上许昕/刘诗雯继续占据上风,他们又得5分把比分拉开到9比3。森园政崇这时搏杀得更凶,他连续两次凶搏得分,日本组合追至6比9,中国队请求暂停。许昕正手抢拉得分,中国组合以10比6拿到冠军点。森园政崇反手拉大角度得分挽救一个冠军点,刘诗雯发球,伊藤美诚接发球下网,11比7,许昕/刘诗雯又下一城以3比0获胜夺冠。

  (Chimera)

许昕刘诗雯混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