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联赛女团决赛早田希娜建功 带日本生命拿下冠军

T联赛女团决赛早田希娜建功 带日本生命拿下冠军
2019年03月17日 20:19 新浪体育综合
早田希娜 早田希娜

  北京时间3月17日,T联赛女团总决赛准时打响。石川佳纯领衔的KA神奈川将与拥有平野美宇、早田希娜双主力的日本生命展开一场终极对决,双方均派出了自己最强的阵容。

  首盘双打比赛,石川佳纯搭档木原美悠(KA神奈川)出战,而对手派出的则是黄金搭档常晨晨/蒋慧(日本生命)。石川佳纯/木原美悠先拿下一局取得了领先的优势,常晨晨/蒋慧同样快速发动拿下第二局,比赛被双方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双方战至11平,随后常晨晨/蒋慧把握住了关键的机会,以2-1(8:11,11:7,13:11)的总比分战胜石川佳纯/木原美悠,日本生命也以1-0的总比分领先KA神奈川。

  第二盘,由平野美宇(日本生命)对战杜凯琹(KA神奈川)。双方经过简单的热身后迅速的投入比赛,杜凯琹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首局便以11:5战胜平野美宇。随后平野美宇快速的调整自己,频繁的加强自己的击球质量,顺利的以11:6为自己扳回一城。随后场上陷入了白热化,两人各自拿下一局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随后杜凯琹以11:9顺利拿下决胜局,同时也以3-2(11:5,6:11,14:12,7:11,11:9)战胜平野美宇,为KA神奈川扳回一城。

  第三盘比赛,对阵的双方是目前状态甚佳的早田希娜(日本生命)对阵T联赛外援袁雪娇(KA神奈川)。早田希娜主动的发球抢攻占据优势,快速以11:7拿下首局。袁雪娇不甘示弱,有惊无险的以11:9拿下第二局。双方战至大比分1-1,随后早田希娜再胜一局,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好景不长,袁雪娇以11:3赢下第四局将大比分追至2平。决胜局中,两人战至17平,随后早田希娜连得两分取得了决胜局的胜利。同时,早田希娜以3-2(11:8,9:11,11:9,3:11,19:17)战胜袁雪娇,日本生命以2-1的总比分领先KA神奈川。

  第四盘,由日乒一姐石川佳纯(KA神奈川)对阵前田美优(日本生命)。两人在实力上有着些许的区别,但前田美优今天开局的状态非常好。两人一人拿下一局,战至1平。石川佳纯以12:10拿下关键的一局,随后她一鼓作气以11:5锁定胜局,同时以3-1(12:10,10:12,12:10,11:5)战胜前田美优,为KA神奈川拿下一分。

  决胜盘,一局定胜负。KA神奈川派出的选手是袁雪娇,而日本生命派出的选手则是早田希娜。两人在第三盘比赛中相遇,早田希娜以3-2战胜袁雪娇。决胜盘中,双方均拿出了自己全部的实力,早田希娜11:7取胜,以1-0的大比分战胜袁雪娇,保持了T联赛13场不败的战绩。最终日本生命以3-2的总比分战胜KA神奈川,锁定T联赛首个女团冠军。恭喜日本生命!

  本文来自头条号“乒乓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