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参加棒球联赛开球式 4月将高中入学

张本智和参加棒球联赛开球式 4月将高中入学
2019年03月17日 09:56 新浪体育综合
张本智和 张本智和

  3月15日,日本职业棒球联赛队伍乐天队发表了本赛季主场首战时的开球式嘉宾为今年15岁的张本智和。这也是张本智和自2017年9月以来第二次成为开球式嘉宾。他将在开球式上穿着乐天队的队服进行投球。

  张本智和在2018年时获得全日本锦标赛的男单冠军刷新了最年轻夺冠纪录。本月3日在TOP12的比赛上也获得了男单冠军。他在乒乓球上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是一个从小爱去棒球场,喜欢棒球比赛的乐天队忠实球迷。他通过球队表示,“(把这个任务交给我)我感到非常光荣。去年的结果虽然不是很尽如人意,但我今年会带着球队必胜、全日本夺冠的信念来完成这个开球式的。”

  本次开球式预计于日本时间4月2日下午4点开始。同时,张本智和今年4月将入学日本大学附属高中,正式成为一名高中生。更重要的是,4月下旬他还将参加布达佩斯世乒赛身兼男单、男双、混双三项。(乒乓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