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赛冠亚军获世乒赛资格 首场樊振东战林高远

直通赛冠亚军获世乒赛资格 首场樊振东战林高远
2019年02月26日 10:58 新浪体育
樊振东、林高远 樊振东、林高远

  2月26日下午,国乒集体出征深圳,备战28日开始的世乒赛直通赛第二阶段。根据最新公布的赛制,获得第二名的选手也将获得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2月28日-3月3日,世乒赛直通赛将在深圳进行。上周国乒曾发布了相关规则及奖金体系。赛事总奖金高达500万元,其中男女冠军各100万元,同时获得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如今,国乒修改规则,获得第二名的选手也将拿到世乒赛的资格,这样就意味着有男女各两名选手将在本周日就可以拿到世乒赛的参赛资格,亚军也将进账50万元奖金。

  从赛程来看,全部比赛共4天,每个比赛日分两个时段,第一时段是13:00-17:00,第二时段是19:00-22:00。

  28日13点,赛事一开场就是重量级对话,樊振东对阵林高远。比赛采用的男单、女单交替进行的方式,每个比赛节点三场比赛,在樊振东林高远比赛的同时,于子洋VS梁靖崑、周恺-赵子豪的比赛也将同时开球。

  比赛的开幕式于3月1日晚上19点进行。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