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因伤退出世乒赛直通赛 闫安将递补参赛

马龙因伤退出世乒赛直通赛 闫安将递补参赛
2019年02月21日 21:31 新浪体育
马龙退出直通赛 马龙退出直通赛

  2月21日晚突发消息,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宣布因膝盖伤病仍处于恢复期,退出“地表最强12人”世乒赛直通赛。在直通赛选拔赛中位列第7名的闫安将替补参赛。

  国乒教练组也确认,考虑到马龙的膝伤正处于恢复期,避免在高强度对抗中旧伤复发,决定让他退赛。

  马龙表示:“今年一直在积极康复我的膝盖,然后有一些好转,为了避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旧伤复发,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封闭训练能有更好的状态,所以这次就不参加了‘地表最强12人’争夺了。”

  同时,马龙表示自己仍然将前往深圳,为参加直通赛的队友助威。他说“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球迷们对我的关心与爱护,我也希望以更好的状态回归赛场。我还是会和队伍一起去深圳,和大家一起出现在比赛现场,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中国乒乓球队,支持这次比赛。”

  2019年“地表最强12人”世乒赛直通赛将于2月28日-3月3日在深圳举行,此次比赛将决出男、女各一个参加布达佩斯世乒赛单打资格。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武杨等主力都将参赛。

  此前,张继科因为近期没有系统训练,已经退出本次直通赛预选赛和决赛阶段的争夺。(新体)

马龙世乒赛闫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