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生日粉丝土豪应援 买53栋楼灯光秀长5.2km

张继科生日粉丝土豪应援 买53栋楼灯光秀长5.2km
2019年02月19日 09:24 新浪体育
张继科爸爸发微博感谢球迷 张继科爸爸发微博感谢球迷

  2月16日是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的生日,他的粉丝在当天特意在其家乡青岛买下了53栋楼连屏生日灯光秀,绵延5.2公里。为此,张继科的爸爸也写了一首诗表达感谢。

  张继科16日也在微博发文感谢粉丝:你们的祝福和支持从未缺席,那我和你们一起努力的约定也不会失效。

  生日当天张继科的粉丝们在其老家青岛买下了53栋楼连屏生日灯光秀。人们隔着海滩能看到对岸53栋楼群联屏写着“张继科31岁生日”,除了庆生文字之外,还有张继科夺冠时的照片接连变换,整个海岸线被印成一片红色海洋,场面壮观。

  为此张继科的爸爸写了一首诗表达感谢:心裁别出蝶妹戴 醉感霸图耀灯来 七彩相约浪花衬 斑斓霓虹盈眼开 三十一岁开先河 春光满腔奋自怀 历目沙场精髓扬 雲深后续何时迈 传铭诗 衷心感谢继科球迷。

张继科生日粉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