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赛孙颖莎15战全胜 国乒六女将晋级第二阶段

选拔赛孙颖莎15战全胜 国乒六女将晋级第二阶段
2019年02月16日 13:22 新浪体育
孙颖莎 李武军/摄 孙颖莎 李武军/摄

  2月16日,世乒赛选拔赛第一阶段结束,孙颖莎15场全胜,排名女队第一。孙颖莎、陈幸同、王艺迪、顾玉婷、孙铭阳、何卓佳六人拿到第二阶段门票。

  女队最终排名前四分别是:孙颖莎(30分)、陈幸同(28分)、王艺迪(27分)、顾玉婷(24分)。孙铭阳和何卓佳排名颗粒进攻性打法前两名,也拿到了第二阶段的参赛权。

  去年青奥会女单冠军孙颖莎本次比赛表现强势,15场比赛不败,早早拿到了第二阶段的入场券。辽宁选手陈幸同分别输给孙颖莎和冯亚兰,但还是以13胜2负的成绩排名第二。王艺迪输给了孙颖莎、李佳燚、陈幸同,12胜3负排名第三,顾玉婷输给了孙颖莎、刘高阳、刘斐、孙铭阳、陈幸同、王艺迪,9胜6负最终排名第四。

  孙铭阳原本排名第五位,在颗粒进攻型打法中排名第一,因此也拿到了一张入场券。去年乒联年终总决赛女单亚军何卓佳7胜8负,在颗粒进攻型打法中排名第二,因此也获得了第二阶段的参赛资格。这六名选手将在月底参加在深圳举行的世乒赛第一阶段选拔赛。

女队成绩女队成绩

  此前,国乒女队的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王曼昱、陈梦、武杨六名选手已经直通第二阶段。他们六人加上第一阶段产生的六名选手将为最后的世乒赛名额展开争夺。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