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赛国乒19人进正赛 刘诗雯首轮对阵印度选手

葡萄牙赛国乒19人进正赛 刘诗雯首轮对阵印度选手
2019年02月15日 14:45 新浪体育综合
国乒小将 国乒小将

  当地时间2月14日,菁英航运2019葡萄牙挑战赛+结束资格赛的争夺。

  男单赛场,中国10名小将成功突围正赛,分别是曹巍、刘夜泊、赛林威、牛冠凯、孙闻、向鹏、徐海东、徐瑛彬、于何一和张煜东。其中张煜东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打满7局淘汰法国选手弗洛尔。曾蓓勋在“中国内战”中2比4负于孙闻出局,全开源以同样的比分被刘夜泊淘汰。

  男单其他资格赛,瑞典小将莫雷高德、罗马尼亚选手斯颇斯、匈牙利选手马约罗斯、日本选手户上隼辅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正赛。

  U21男单方面,出战的四名中国队选手中,向鹏、刘夜泊轻松晋级八强,赛林威和曾蓓勋则遗憾出局。赛林威面对中华台北选手赖启鉴开局不利,0比2落后。尽管赛林威之后发力连扳两局,决胜局还是以4比11落败,大比分2比3遭赖启鉴淘汰。同样的剧情在曾蓓勋和德国选手希颇勒之间上演。曾蓓勋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追平比分,决胜局双方一度僵持至14-14。最终希颇勒把握住机会,以16-14大比分3比2取胜晋级。

  女单方面,中国队陈熠、范思琦、郭雨涵、胡丽梅、黄頴琦、蒯曼、李佳原、吴洋晨、张缤月9人闯入正赛。其中蒯曼鏖战7局艰难淘汰瑞典选手尤松。杨蕙菁1比4遭罗马尼亚选手杜迪安淘汰。

  女单其他资格赛,法国选手加斯尼尔,中华台北小将苏珮绫,日本小将小塩遥菜、相马梦乃闯入正赛。

  U21女单方面,陈熠2比3不敌斯克巴特雅,蒯曼1比3负于日本选手相马梦乃。另外两位参赛的中国选手吴洋晨、范思琦轻松闯入八强。

  男双方面,孙闻/张煜东2比3不敌拉斯穆森/马约罗斯止步资格赛。曹巍/徐瑛彬闯入正赛。女双方面,范思琦/杨蕙菁轻松晋级正赛。

  当地时间2月15日,菁英航运2019葡萄牙挑战赛+将进入正赛的较量。

  (国际乒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