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称打得刺激赞王艺迪棒 孙颖莎脸长痘上火了

陈梦称打得刺激赞王艺迪棒 孙颖莎脸长痘上火了
2019年02月01日 15:04 新浪体育
陈梦 陈梦

  2月1日,2018-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半决赛的较量。首场女团决赛中,由陈梦率领的深圳大学队打满五盘,以3-2险胜朱雨玲领衔的齐鲁交通队,率先拿到决赛门票。

  本场半决赛中,陈梦两度上场。首盘她以3-2战胜李佳燚,第四盘以2-3被朱雨玲逆转,此时两队大比分战成2-2平;决胜盘,王艺迪以2-0击败顾玉婷,帮助深圳大学队锁定胜利。赛后,陈梦肯定了队友的表现:“打得很刺激,尤其是王艺迪最后的发挥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这是她第一次在第五盘出现,而且是在半决赛!能够赢下比赛,我觉得整个团队很努力,整个团队的凝聚力非常强,希望在接下来的决赛中继续发挥出团队的精神。”

  首盘比赛,陈梦在对阵李佳燚时,一度以9-11丢掉了首局。积极寻找变化的陈梦,找到了克敌制胜的办法:“李佳燚打得非常好,在场上我也是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因为对手对我很适应、很充分了,所以想通过发球的站位来稍微干扰一下对手,有点儿像双打的发球,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这样一来,陈梦将在决赛中迎战山东鲁能vs八一南昌之间的胜者。被问到更想跟哪支队伍交手时,小姑娘犯了难,但还是给出了很实在的回答:“其实两个队都非常强,不管是哪个队我们都做好了准备。还是挺期待山东鲁能吧,接下来会好好看比赛,准备好明天的决赛。”

  深圳大学队的另一员大将孙颖莎,在第二盘以1-3负于朱雨玲,但在双打比赛中携手王艺迪以2-1拿下了李佳燚/顾玉婷组合。“打得一般,后面(双打)发挥还行,一上来自己调动状态还是太慢了。”还有记者发现了她脸上冒出来的痘痘,孙颖莎笑着说:“上火了,每天奔波,太累了,坚持吧,剩明天最后一场球了,一直拼吧!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发挥,决赛还是有信心赢。”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