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15轮1月11日将举行 深大乒超能守住连胜金身?

乒超15轮1月11日将举行 深大乒超能守住连胜金身?
2019年01月07日 11:15 新浪体育综合
陈梦 陈梦

  为推广国球体育文化,促进深梅两地体育文化交流,1月11日晚,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十五轮赛事将走进梅县区文体中心,深圳大学乒超俱乐部与八一南昌俱乐部将上演强强对决。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是全国顶级的乒乓球职业联赛,汇聚国家队现役一线球星。此次,为促进深梅两地体育文化交流,深圳大学乒超俱乐部将本次赛事的主场移至梅县文体中心,将乒超联赛带进“叶帅故里·客都明珠·美丽梅县”。

  此次对决中,由世界冠军暨深大学子、国家队一线主力队员陈梦,乒坛新生代天才小将孙颖莎以及王艺迪、刘炜珊等国家队现役球星领衔的深圳大学乒超俱乐部现阶段积分排名第一,极具冲冠实力。而八一南昌作为赛季最大黑马队伍,队中有国家队球星木子、孙铭阳等坐阵,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值得一提的是,深大乒超战队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战绩,豪取八连胜。此次战役为深大主场最终一役,他们能否守住连胜金身,为榜首之位再添一胜?1月11日晚,让我们在梅县文体中心共同见证。(南方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