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孕味十足亮相颁奖礼 期待后辈击倒中国队

福原爱孕味十足亮相颁奖礼 期待后辈击倒中国队
2018年12月26日 15:32 新浪体育
福原爱 福原爱

  北京时间12月26日,日本报知新闻社主办的“2018年职业体育大赏”的颁奖典礼在当天举行,获得了“特别功劳赏”的乒球名将福原爱现身,一身黄色长裙造型掩盖不住浓浓的“孕味”。今年10月宣布正式退役的她表示2018年对自己来说是重要的转折点,宣布退役意味着从此和“选手”这个身份彻底告别:“现在每一天对于我来说,都充满了新鲜感。明年想学习更多的东西,吸收更多不同于做选手时的知识和经验”,称明年的目标是“挑战”。

  福原爱迄今四度征战奥运会,获得了两枚团体项目的奖牌。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后,经历了结婚、生女。现在生活据点已经转至中国台湾的她明年春天将诞下第二个孩子。今天以宽松长裙亮相颁奖礼的她也是接受了众人的祝福,坦言公布怀二胎的消息后,很多人送上祝福之余也表示惊讶,“说你怎么这么快又有了二胎?”福原爱称自己能有今天的一切,十分感激身边的很多人的支持和球迷们的应援。

  对于日本乒坛的未来,福原爱信心十足,表示相信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等人会挑起日本女队的大梁,她们和男队的张本智和等选手一样对于世界最强的中国队而言,越来越有威胁,“期待他们可以实现击倒中国队的目标”,“带着明朗和元气,继续引领日本乒球的发展!”(Anemon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