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刘诗雯再战陈梦能否复仇 总决赛1-11太受伤

乒超刘诗雯再战陈梦能否复仇 总决赛1-11太受伤
2018年12月19日 11:05 新浪体育综合
陈梦 陈梦

  北京时间12月19日(周三),2018乒超联赛重燃战火,在总决赛仅仅获得1枚金牌,创造最差战绩的国乒队员回到联赛,期待通过联赛练兵,重新找到昔日的霸气状态。

  今天将进行性乒超第九轮的较量,其中女子团体将进行一场焦点大战,陈梦领衔的深圳大学主场对阵刘诗雯领衔的鸿安·京阳。目前,深圳大学以6胜2负排在积分榜第二位,鸿安·京阳的战绩为5胜3负。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焦点就是总决赛为中国队夺得唯一一枚金牌,总决赛实现2连冠的陈梦,对阵前两个赛季帮助武汉百分百实现乒超2连冠的乒超女王刘诗雯。

 

  目前,陈梦的状态极为火爆,她在总决赛连胜陈幸同、王曼昱、朱雨玲、何卓佳4位队友夺冠。其中她在乒超和总决赛赛场连续战胜王曼昱,总决赛女子单打1\4决赛,他以4-2战胜王曼昱。

  刘诗雯在总决赛表现失常,她在首轮4-1战胜心机孙颖莎之后,1/4决赛对阵朱雨玲时,0-4被横扫出局,第一局竟然被对手打了一个11-1,这样的比分对于一名最顶尖球员来说,无疑是绝大耻辱。

  很显然,年终总决赛1-11的惨败让刘诗雯很受伤,她亟需在前两个赛季实现两连冠的乒超赛场找回自信。而在乒超和在总决赛赛场都有完美发挥的陈梦,则期待有持续出色发挥,这场比赛注定非常艰难。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