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樊振东2-4不敌巴西一哥 乒联总决赛止步8强

冷!樊振东2-4不敌巴西一哥 乒联总决赛止步8强
2018年12月15日 14:25 新浪体育
樊振东 樊振东

  12月15日,2018国际乒联总决赛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男子单打1/4决赛樊振东对阵雨果·卡尔德拉诺。

  第一局,樊振东和雨果一上来便互不相让,比分很快来到了6:6平。随后雨果发挥出色,樊振东则出现了些失误,雨果11:6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雨果延续了第一局的良好态势,开局取得了5:2的领先。不过樊振东也在尽力调整,连得5分,很快将比分反超至7:5。随后两人又展开了一番缠斗,比分来到了9:9平。随后樊振东率先拿到局点,不过雨果也马上追上,两人在第二局战至10:10平。随后,雨果抓住机会连得两分,12:10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樊振东调整状态,3:1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之后也并没有遇到什么困难,11:4顺利扳回一局。

  第四局,在局间换了一件衣服的雨果调整策略,一改第三局的局面,6:2率先取得领先。之后樊振东面对这种情形也没有找到很好的解决办法,雨果很快取得了9:3的领先,虽然樊振东之后追回两分,但无奈前面“挖坑”太大,5:11在丢一局,大比分1-3落后雨果。

  第五局,两人一上来便战至3:3平,随后樊振东取得了5:3的领先,但雨果随后追上,两人战至5:5。在雨果反超比分至6:5时,樊振东申请暂停。暂停过后,樊振东顽强将比分扳平。随后两人更是战至8:8平。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机会的樊振东顽强拼搏,最终11:9拿下一局,大比分2-3雨果。

  第六局,两人的战斗更加激烈,两人一度战至5:5平。随后樊振东展开激烈攻势,7:5取得领先。随后雨果也毫不相让,两人战至9:9平。随后,雨果抓住机会,10:9率先取得赛点,最后,樊振东接发球失误,雨果11:9 拿下第六局,4-2战胜樊振东。(中国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