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大胖一招绝活扫强敌 曾让伊藤美诚输的没脾气

女乒大胖一招绝活扫强敌 曾让伊藤美诚输的没脾气
2018年11月27日 06:10 新浪体育综合
孙铭阳 孙铭阳

  一招鲜,吃遍天!19岁的女乒“大胖”孙铭阳的一记绝招,尽管还没有令她吃遍天,但是也有包括日本的伊藤美城,世界冠军王曼昱、陈幸同在内的很多名将倒在她的绝招面前。

  乒超联赛第七轮,八一南昌3-2逆转6连胜的联赛第一山东鲁能,19岁女乒“大胖”孙铭阳先是3-2逆转世界冠军陈幸同,随后又以3-0横扫此前11连胜的世界冠军王曼昱,而她能够连续击败强敌,靠的就是她的绝招——反手弹击。

  乒超第七轮第二盘,大胖孙铭阳尽管移动不及陈幸同,但是她的反手弹击却让陈幸同自始至终非常难受。前三局陈幸同一度2-1领先,并在第四局10-8拿到赛点,但是关键时候孙铭阳反手弹击压制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中,孙铭阳没有给陈幸同任何机会,7-3反败为胜。第四盘,孙铭阳又迎来了已经获得11连胜的王曼昱。这场比赛,已经打出气势的孙铭阳,依旧施展反手弹击以11-8、11-7、11-8连胜三局,3-0干脆利战胜王曼昱。

  从王曼昱在第一盘的表现来看,她的状态依旧非常好,这个时候看山东鲁能获胜应该不难。谁知从第二盘开始,确切说从第二盘的第三局开始,胜利的填平倾向八一南昌。第二盘,19岁的孙铭阳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逆转了世界冠军陈幸同。并最终用反手弹击3-0横扫了王曼昱。

 

  比赛中,可以看到孙铭阳会连续不断施展这种技术,而她的对手如果处理不好,就会遇到王曼昱、陈幸同这样的情况。去年的瑞典公开赛第一轮,日本的伊藤美城就在孙铭阳的反手弹击之下,2-4输的垂头丧气。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