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变发球机狂练师妹 伊藤美诚克星累疼捂肩膀

刘诗雯变发球机狂练师妹 伊藤美诚克星累疼捂肩膀
2018年11月27日 05:29 新浪体育综合
刘诗雯 刘诗雯

  乒超联赛第8轮将在今晚率先打响1场焦点战,刘诗雯率领鸿安京阳迎战木子孙铭阳领衔的八一南昌。在赛前训练中,刘诗雯变人肉发球机,出手发球如闪电,将师妹何卓佳累得够呛。

  在新东家鸿安京阳,刘诗雯是当之无愧的大姐大,她目前个人战绩10胜1负,率领球队5胜2负。鸿安京阳有2轮联赛输球,其中一轮是因为刘诗雯缺阵。在队伍中,刘诗雯以身作则,更是成了半个教练,日常会训练指导2个小师妹钱天一与何卓佳。此前,刘诗雯曾单手夹着球,一遍遍示范动作要领,指导钱天一训练。

  在近日的训练备战中,刘诗雯又承担起了教练角色,这次变成了高速运转的“人肉发球机”。只见刘诗雯出手如闪电,快速地发多球训练何卓佳,一番操作下来,何卓佳也是累得够呛,捂着肩膀喊疼。刘诗雯打球快速是特点,在训练队友时也是不马虎,使出全力当好“教练”,帮助何卓佳提高反应能力。

  在今年国际赛场上,何卓佳成为大黑马横空出世,她击败过刘诗雯、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徐孝元、郑怡静、冯天薇等诸多世界名将。凭借半长胶打法,何卓佳成了国外诸多名将克星,让对手很不适应,其中包括伊藤美诚。如今有师姐刘诗雯在身边指导,何卓佳有很大进步空间。

 

  在今晚的第8轮联赛中,刘诗雯将率队迎战乒超最大黑马八一南昌。八一队击败了丁宁领衔的北京首钢、陈梦领衔的深圳大学、王曼昱陈幸同领衔的山东鲁能;其中,老将木子团灭了丁宁和武杨、小将孙铭阳团灭了王曼昱和陈幸同。面对如此强敌,刘诗雯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