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测试赛部分赛程公布 乒乓球世界杯入围

东京奥运测试赛部分赛程公布 乒乓球世界杯入围
2018年11月27日 13:40 新浪体育
东京奥运测试赛部分赛程公布 东京奥运测试赛部分赛程公布

  日前,东京奥组委公布了奥运测试赛第二批项目的赛程,乒乓球等赛事的测试赛确定了比赛时间。明年1月将公布第三批测试赛的时间。

  今年10月2日,东京奥组委和残奥组委已经公布了16个项目的测试赛,11月22日又增加了四个,最后一批将于明年1月公布。在2020年5月之前,将有56项测试赛举行。在这些测试赛中有一些级别较高的赛事,比如世锦赛、世界杯等,也有一些在日本举行的一般赛事。

  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就是奥运会的乒乓球测试赛,2019年11月6日-10日将在东京体育馆举行,赛制也和奥运会一样,首场即为双打。柔道、蹦床则是世锦赛和测试赛合二为一,柔道世锦赛将于8月25日举行,蹦床世界世锦赛于明年11月28日举行。跳水测试赛和世界杯合为一体,将在2020年4月21日-26日举行。

  羽毛球测试赛将是明年7月的世界羽联日本公开赛,游泳测试赛是明年10月的日本冠军赛。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