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冰娇:本来有信心发挥不理想 失误多后出球犹豫

何冰娇:本来有信心发挥不理想 失误多后出球犹豫
2018年11月10日 21:18 新浪体育
何冰娇 何冰娇

  11月10日,2018年中国(福州)公开赛将决出各单项决赛对阵形势。在女单半决赛中,何冰娇以0比2负于日本选手奥原希望,无缘和陈雨菲会师决赛。赛后,何冰娇坦言自己在出场时“挺有信心的”,但发挥却不理想。

  39分钟,一场算不上激烈的比赛,何冰娇以2个13比21落败,遭遇了对奥原希望的五连败。对现在的何冰娇而言,奥原希望是她暂时还难以逾越的“天堑”。赛后,她透露道:“本来上场后挺有信心的,结果发挥成这样。”

  赛前,何冰娇认真分析了此前对阵奥原希望的几场比赛,特别是亚运会时那场,希望能够找到一些限制对手特点的方法,但执行起来,何冰娇现在还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一些线路上,有时候那些球我能力不够,但还是想打,所以造成了失误,太勉强了。”

  一些网友表示看了这场比赛后发现何冰娇出球缺乏信心,“完全不像昨天对阵辛杜时那样”。对此,何冰娇也认同了这些网友的观点,“特别是失误多了后,出球更加犹豫。”

  从欧洲两站比赛开始,到这次比赛,何冰娇已经连续三站比赛晋级半决赛,但都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可以说,她现在的战绩较为稳定,但却不够突出。如何看待这次比赛自己的表现的呢?何冰娇对新浪体育说道:“整体来说还行,我希望以后再遇到奥原希望、山口茜和戴资颖她们时能够打得更好。”

  (董正翔 发自福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