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解签:马龙波尔对位 朱雨玲伊藤美诚遭遇

奥地利赛解签:马龙波尔对位 朱雨玲伊藤美诚遭遇
2018年11月06日 09:43 新浪体育
朱雨玲 朱雨玲

  11月6日,国际乒联本赛季最后一站白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公布了五个单项的签表。樊振东和朱雨玲领衔男单和女单。男单赛场马龙和波尔同在一区,女单朱雨玲和伊藤美诚同区,有望提前交手。

  男单,樊振东和许昕作为头两号种子分别镇守上下半区。1/4区,樊振东和林高远对位,林高远第二轮有望遇到日本选手丹羽孝希。2/4区李尚洙、卡尔德拉诺、黄镇廷和奥恰洛夫在这一区。3/4区波尔、马龙对位,庄智渊和奥地利的加尔多斯也在这一区。4/4区,许昕、弗雷塔斯、张本智和、水谷隼都在这一区。

  男单资格赛共四轮,周雨、郑培锋、周恺、刘丁硕、梁靖崑、王楚钦、薛飞首轮轮空,于子洋首轮VS阿里-阿尔卡哈达维(沙特),周启豪VS斯波斯(罗马尼亚)。

  女单,朱雨玲和丁宁是赛会的头两号种子。1/4区,朱雨玲和伊藤美诚对位,有望1/4决赛相遇。2/4区,陈梦、陈幸同第二轮有望上演德比,刘诗雯第二轮有望遇到削球手佐藤瞳。3/4区石川佳纯、徐孝元、冯天薇和郑怡静在这一区。4/4区丁宁和王曼昱对位,王曼昱第二轮有望遇到平野美宇。

  女单资格赛共三轮,首轮对阵:何卓佳VS克里什(俄罗斯)、陈可VS波拉特耶科(乌克兰)、孙颖莎VS申裕斌(韩国)、王艺迪VS苏尔亚恩(塞尔维亚)、刘高阳VS加藤美优(日本)、武杨VS科兰托尼(意大利)、张瑞VS林佳惠(中国台北)、张蔷VS马达拉萨(匈牙利)。

  男双,樊振东/王楚钦在上半区,第二轮有望遇到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马龙/林高远打资格赛,对阵巴西组合埃里克/古斯塔沃。

  女双,陈幸同/孙颖莎在下半区,第二轮有望遇到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李皓晴。伊藤美诚/早田希娜重新配对,为赛会的头号种子。韩国组合田志希/梁夏银为2号种子。刘高阳/张瑞出战资格赛,对阵日本组合长崎美柚/大藤沙月。

  混双,中国台北组合陈建安/郑怡静和日本这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分别镇守上下半区,许昕/刘诗雯出战资格赛,首轮轮空,第二轮VS塞尔维亚组合卡拉卡塞维奇/卢布雷斯库。

  (sinc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