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宣布退役:对我来说乒乓球是一个恩人

福原爱宣布退役:对我来说乒乓球是一个恩人
2018年10月23日 15:37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魏超然报道: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前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宣布正式结束自己的乒乓球生涯。她表示,想做一些帮助乒乓球界变好的事情,向更多人推广乒乓球,让更多人知道乒乓球的美好。

  “对我来说乒乓球是一个恩人。我希望我的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不要忘记这个感恩的心,我想孝顺乒乓球界。”福原爱在文章中这样写道。从3岁开始学球的福原爱即将年满30岁,“人生中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球上。人生中重要的事情,都是乒乓球教我的。”福原爱表示。

  两年前,福原爱与中国台北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结婚,并诞下爱女。她在文中表示,自己曾希望在组织好家庭后再回来打乒乓球,但看到日本的年轻一代打得很好,她能够安心了:“我并不是难过着宣布退役的。”

  作为“闺蜜”,刘诗雯也在第一时间为福原爱送去祝福:“以后不能在赛场见面了,谢谢你在乒乓球中给大家带来这么多美好的瞬间和回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