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协启动U7育成计划 创乒坛先例只为击溃国乒

日本乒协启动U7育成计划 创乒坛先例只为击溃国乒
2018年10月18日 17:40 新浪体育
日本小球员 日本小球员

  北京时间10月18日,日本乒协日前宣布和KODAMA国际教育财团合作,成立日本7岁以下乒球选手的培育事业,这也创下了国际乒坛的先例。日本媒体指出,这个计划的目的十分明确,就是要进一步强化日本乒球的后备力量的培养,以积蓄更足的力量击溃世界最强的中国队。

  据悉,作为U7以下育成计划的一环,将设立以强化、支援U7以下(小学生一年级以下年龄层)选手为目的的“未来的奖牌运动员基金”,实施以培养世界水准的乒球选手的“未来的奖牌运动员项目”。作为这个育成计划的第一弹,将在11月29日开始在静岡县磐田市进行为期四天的封闭式训练。

  这个封闭训练的参加对象为在今年的日本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中进入了淘汰赛阶段的小学一年级以下的选手,训练尾声将进行内部赛,获得第一名的选手直接进入明年的日本青少年国家队集训。

  报道指出,这个计划标志着日本乒协加速后备力量培养的步伐,“希望决可以在起跑点上就能有远观世界乒坛水准的大局观,让日本乒球的整体水准更上一个新台阶。”(Anemone)

乒协乒坛乒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