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私人飞机回国媒体接机扑空 李宗伟:我需要休息

乘私人飞机回国媒体接机扑空 李宗伟:我需要休息
2018年10月07日 22:05 新浪体育综合
李宗伟 李宗伟

  北京时间10月7日,有一个马来西亚媒体众人皆知的大新闻——李宗伟要从台湾出院回国了!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李宗伟回国的航班号,一大早就有多家主流媒体记者的记者,到吉隆坡国际机场守候,但大半天下来毫无收获。

(去年2月14日那起遇刺案的案发地点就在这里)(去年2月14日那起遇刺案的案发地点就在这里)

  今天从中国台湾桃园机场到吉隆披的航班只有两班,在机场守候的记者们没有看到李宗伟出来。记者们也不知道李宗伟这次会采用那条线路,或会不会转道别的城市转机?

  今天下午接近3点的时候,李宗伟通过网络及时联络工具给记者们发来语音信息,李宗伟说:“媒体朋友们不必在机场等候我了,你们都回去吧。因为我现在需要时间休息,等多几天后我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更大家见面讲解详情,谢谢。”

  据报道这次李宗伟的治疗很成功,癌细胞已经全部消失。但具体情况还需要李宗伟自己站出来当面介绍情况,才能最终确定。而李宗伟是否能回归赛场,目前看一切都还是未知数。10月21日,李宗伟将迎来自己36岁的生日。

  但是直到李宗伟给记者朋友们发来语音信息,大家也都还不能确定李宗伟是否已经在今天回到马来西亚。不过今晚21:00左右,有网友在推特上发出一段小视频,视频拍摄的地点是吉隆坡苏丹阿卜杜勒-阿齐兹-沙阿机场,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宗伟今晚乘坐私人包机从桃园机场降落到该机场,成功出院回国。

  马来西亚媒体追星的技术,与中国媒体完全不能相提并论。中国媒体多狗仔啊,不要说李宗伟这种全国顶级的一号明星,就是5、6等的娱乐明星,只要出行坐飞机,姓名、航班号早就被查得一清二楚。

  当然李宗伟今天回国的方式还是很霸气,包机晚上回国,够低调的。马来西亚最大的英文报纸《星报》,今天已经预料到李宗伟可能会降落到苏丹阿卜杜勒-阿齐兹-沙阿机场,白天也派了记者去那边蹲守,但没有任何效果。这个机场通常称为“梳邦机场”(Subang Airport),在1998年吉隆坡国际机场正式启用前,梳邦机场曾是吉隆坡的主要机场。

  尽管职业生涯多次关键时刻输给林丹,绝对战绩不如国羽的林丹,但李宗伟在收入方面是毫不逊色。根据国外一份运动员资产数据披露,李宗伟2011年的薪水是26.73万美元(人民币178.02万),2013年净资产达到59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亿。2016年李宗伟净资产已经达到7500万美元(约人民币5亿)。

  (头条号  雒城体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