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志戬生日刘国梁送祝福 6岁女儿陪张怡宁庆生

秦志戬生日刘国梁送祝福 6岁女儿陪张怡宁庆生
2018年10月06日 00:00 体育综合
秦志戬生日刘国梁送祝福 秦志戬生日刘国梁送祝福

  10月5日,国乒2位已经退役的世界冠军张怡宁和秦志戬都迎来了生日。刘国梁在微博祝福秦志戬42岁生日快乐,张怡宁与可爱的女儿一起庆祝37岁生日。

  10月5日是中国男乒前主帅秦志戬的生日,秦志戬迎来42岁生日。刚刚成为中国乒协实际一把手的刘国梁也是在微博公开祝福道:“祝:秦老师生日快乐。”秦志戬则向刘国梁提出一个请求,主动请战东京奥运会:“谢谢刘指导!东京记得带我去,你曾经说过:让东京的赛场成为国人欢乐的海洋。”

 

  在去年的国乒巨变中,刘国梁突然被下课卸去国乒总教练一职,担任了没有实权的中国乒协副主席,远离国乒。秦志戬则和马琳带着马龙、许昕、樊振东罢赛,引起轩然大波。秦志戬随后也被剥夺了男乒主帅职务,最后退出了国家队。在最新的乒协改组中,刘国梁以乒协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身份全面主持乒协工作,秦志戬也正式复出成了乒协换届筹备小组成员。

  在女乒世界杯比赛现场,刘国梁和秦志戬迎来了复出后的首次集体亮相。如今,秦志戬生日之际也是向刘国梁主动请战东京奥运会,仍然放不下国乒。作为马龙恩师,秦志戬很希望能和马龙一起再战东京奥运,他未来的具体工作如何安排值得期待,他还会回到国乒教练岗位吗?

 

  国乒大魔王张怡宁同天也迎来了37岁生日,央视名记李武军晒出了张怡宁与6岁女儿俏俏一起庆祝生日的最新照片。37岁的张怡宁颇有些冻龄之感,和20多岁的自己相比变化不大。张怡宁切了蛋糕对着蜡烛许愿,女儿俏俏在母亲身边笑成了一朵花。

  张怡宁此前嫁给了大自己20岁的香港富商徐威,随后便定居香港。张怡宁担任中国乒乓球学院院长助理,从事乒乓球青少年培养工作。中国乒乓球学院欧洲分院位于卢森堡,张怡宁会去那里训练外国青少年打乒乓球。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