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官员欢迎刘国梁回归:这是非常明智的决定

乒联官员欢迎刘国梁回归:这是非常明智的决定
2018年09月28日 21:22 新浪体育
刘国梁“复出”成为近期乒坛的焦点 刘国梁“复出”成为近期乒坛的焦点

  9月28日,对于“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刘国梁担任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并主持协会工作”一事,国际乒联亚太总部媒体主管马特-庞德,接受了《中国体育》的采访,表示热烈欢迎。

  马特说:“国际乒联认为中国乒协让刘国梁担任这一职位,是一个非常明智和强有力的决定,特别是在东京奥运会前先行进行改革。奥运会对每个国家都很重要,尤其对中国而言。这个时候把刘国梁先生放在该职位上是明智之举。我们也很开心几个月以来有关谁将带领中国乒协的相关新闻终于尘埃落定。”

  在他看来:“刘国梁是乒坛的传奇人物,不仅是奥运冠军,还带领中国队多次在世锦赛、奥运上斩获奖牌。对于乒乓球项目而言,他是一代传奇,为人也很优秀。我们也很期待能与他再次共事。”

  “国际乒联今年公布了未来六年的战略规划,我们期待能与他、中国乒协展开更紧密的合作,共同实现战略规划的目标。同时,我们希望能够更好地推动乒乓球在中国以及全球的发展,中国是乒乓球运动的领军者和关键角色。总之,我们很期待与他、中国乒协合作,在中国以及全球共同实现国际乒联的战略目标。

  至于,明天上午见到前来出席开幕式的刘国梁时,说的第一句话会是什么?“恭喜你,欢迎回到国际乒坛。”马特笑着说道。

  (何霞 发自成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