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世界杯期间《中国体育》将打造“乒乓女生节”

乒球世界杯期间《中国体育》将打造“乒乓女生节”
2018年09月26日 20:55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 2018年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成都举办。在世界杯期间,《中国体育》直播(zhibo.tv)将打造一个专属乒乓球爱好者的节日——“乒乓女生节”。通过全程赛事直播、场内外直击、乒乓评书、系列专题栏目等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并爱上乒乓球运动,增加球迷和球员之间的互动机会。  

  世界杯作为乒乓球“三大赛”之一,虽然只有20名选手参加,但却囊括了国际乒坛优秀选手。本次比赛国乒丁宁、朱雨玲携手出战,此前十届比赛中仅有2016年国乒因未参赛而令冠军奖杯旁落。拥有所有国际乒联(ITTF)赛事中国版权的《中国体育》直播(zhibo.tv)将通过现场互动采访和揭秘的方式,将带球迷感受选手们赛场外的点点滴滴,领略包括丁宁、朱雨玲在内的乒坛女将们鲜为人知的“女生”一面。  

  9月27日下午,本届女子世界杯参赛选手代表丁宁、朱雨玲、日本名将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将率先在《球员见面会》中与球迷见面。《中国体育》直播(zhibo.tv)将直播包括《球员见面会》和新闻发布会在内的所有比赛、训练、采访等赛事相关活动。(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