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团职工乒乓球赛落幕 近300名选手参加

中信集团职工乒乓球赛落幕 近300名选手参加
2018年09月17日 13:03 体育综合
中信集团职工乒乓球赛落幕 中信集团职工乒乓球赛落幕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作为改革开放的窗口和试点,中信集团职工乒乓球赛于9月15日,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境内外27家会员单位近300名选手参加,比赛规模创历史新高。

  乒乓球一直是中信集团的传统优势体育项目,群众基础广泛,选手水平较高,活动开展持续不断,在中央国家机关和全国金融系统享有声誉,参加的历次比赛屡获佳绩。

  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中信旗下的承担非洲援建任务的中信建设公司、承担一带一路重要使命的中信缅香公司代表队特地带来驻外职工对比赛的美好祝愿。中信在港在澳企业首次组成联队参加比赛,并聘请前世界冠军高礼泽先生作为教练全程指导,体现了中信大家庭、祖国大家庭的团结融合,更体现了在中信旗帜下不分地域、不分职业、不同职工的归属感和向心力,是中信践行国家战略、助力民族复兴的重要体现。

  据悉这次比赛的最大特点是专业性和群众性的深度结合。一方面一些中国乒乓球国家队退役专业运动员的参加提升了比赛整体水平,另一方面混双项目要求45周岁以上职工参加,使更多的业余群众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