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出任日本T联赛理事 培养新人击败国乒

福原爱出任日本T联赛理事 培养新人击败国乒
2018年09月10日 15:11 新浪体育
福原爱 福原爱

  北京时间9月10日,号称集结了世界顶尖高手的日本全新乒球联赛T联赛将在下月开幕,名将福原爱出任理事,畅谈了要把T联赛打造成“可以打败中国队的本土球员养成所”的抱负。

  福原爱表示,T联赛的开幕更有利于日本球员的水平提升,“我们的球员不用去海外,而是海外的一流选手来这里打球,通过互相切磋,积累更多的实战经验,提升水平。可以在自己国家的联赛提升球技,这是T联赛的一大魅力。希望这个联赛可以成为年轻选手、小学生球员们憧憬的乒球联赛。”里约奥运会后,就宣布暂时挂拍的福原爱经历了结婚,生子,如今以日本联赛的管理者身份“回归”乒坛。

  据悉,今年春天,T联赛方面就邀请福原爱担任理事的职务,但当时她没有马上答应:“我可以为T联赛做些什么?”在仔细考虑了几个月后,她才答应:“从3岁开始打球的我,一直接受着日本乒坛的恩惠,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所以现在到我报恩的时候了,希望能为日本乒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