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今日决出男女团体冠军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今日决出男女团体冠军
2018年09月10日 10:23 体育综合
201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今日下午,将决出男女团体冠、亚军 201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今日下午,将决出男女团体冠、亚军
丁宁丁宁
马龙马龙

  9日,备受关注的201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女团体1/4决赛在鞍山奥体中心落幕。今日下午,将决出男女团体冠、亚军。

  女子方面,四川、河北、山东、北京、湖北、辽宁、解放军、天津8支队伍进入8强。当天,由丁宁领军的北京队发挥得不是十分理想,丁宁先是3比2险胜王艺迪,随后又在关键战中1比3不敌陈梦。山东队乘胜追击,最终获胜。由朱雨玲坐镇的四川队2比3不敌河北队,代表河北出战的小将孙颖莎火力十足,连胜郭艳和朱雨玲一人独得2分。此外陈幸同所在的辽宁队3比1胜湖北,木子所在的解放军队3比0胜天津。

  男子方面,四川、福建、山东、广东、河北、河南、北京、辽宁8支队伍进入8强。在1/4决赛中,广东队毫无悬念,3比1胜山东。比赛中,广东队林高远和张超发挥出色,分别以3比0、3比1胜山东的刘丁硕和孔令轩,将比分拉开。方博在首局战胜周启豪后,最终1比3输给了林高远。四川队3比2战胜上海。北京队在马龙的带领下,3比0胜辽宁队。

  比赛期间,每天都有不少观众从全国各地赶来观赛。女团1/4决赛中,北京队主力丁宁披挂上阵,“丁宁,加油!”的呐喊声响彻全场。一支由20多名球迷组成的“丁宁后援团”,为丁宁加油助威。接受采访时,她们说,来鞍观赛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希望这里能带给丁宁更多的好运。另一边鞍山球迷们也是热情不减,在一侧看台上,挂着“乒乓城鞍山欢迎您”的红色条幅,球迷老曲说:“我们每天都组织50余名球迷到场为辽宁队和鞍山籍球员加油鼓劲。鞍山是个热情好客的文明城市,我们要让大家感受到鞍山球迷、鞍山人的文明和热情。”

  据市体育局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比赛,博乒网、中国体育、优酷三家网站对赛事进行了网上全程直播,受到全国乒乓球爱好者的关注及点赞。据介绍,首战当天三个平台的观看人数突破了500万,网友纷纷留言预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鞍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梓含   全媒体记者 丛楠 李经川 摄

丁宁辽宁队鞍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