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乒获奖100万日元 石川:目标奥运战胜中国队

日女乒获奖100万日元 石川:目标奥运战胜中国队
2018年09月06日 10:17 新浪体育
石川佳纯 石川佳纯

  北京时间9月6日,旨在奖励在国际比赛中取得佳绩的体育选手的“上月体育赏”的颁奖仪式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今年5月在世乒赛获得女团的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等人亮相,获得了100万日元(约6万人民币)的奖金。

  颁奖仪式上,石川表示:“这是全员团结一致努力取得的银牌。我们的目标是要在下一届世锦赛、2020年东京奥运会击败最强的中国队获得金牌!会为了能够再度回到这里接受褒奖而继续努力的。”伊藤也是雄心勃勃:“下次要带着金牌回到这个颁奖礼。”

  问及会怎么使用100万的奖金,石川说:“最想使用在强化乒球的事业上,然后如果时间合适的话,大家一起出去吃顿好的。”伊藤异口同声,“想去泡温泉,吃美味的东西。”日本女乒的四名成员,显示出不轻易服输的斗志,也不忘用奖金慰劳自己。(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