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不管对谁都会全力以赴 渴望亚运会夺冠

樊振东:不管对谁都会全力以赴 渴望亚运会夺冠
2018年09月01日 13:59 中国新闻网
图为樊振东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图为樊振东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中新网雅加达9月1日电 (马元豪)在1日上午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男单首场半决赛中,连续5个月占据男单世界第一的中国名将樊振东以4:1战胜韩国乒球“一哥”李尚洙,晋级决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前两局相互试探,战至1:1平手。第三局,樊振东以摧枯拉朽之势拿下比赛,2:1领先。第四局,双方都调动起状态,比分十分胶着,最终樊振东以一漂亮的反手拉斜线拿下局点。第五局,李尚洙回天乏术,樊振东11:5拿下比赛,4:1战胜对手,晋级当晚决赛。

  “第四局是本场比赛的关键一局,刚开始双方都犯了些错误所以比分僵持不下,但最终自己还是把握住了。这局胜利也决定了整场比赛的走势。”樊振东赛后表示。

  四年前的仁川亚运,樊振东曾在男单决赛中2:4不敌队友许昕,遗憾摘银。又一次站上亚运男单决赛赛场,他表示自己非常渴望这个冠军。“不管对谁都会全力以赴。”

  根据赛程,樊振东将在男单决赛中与队友林高远和伊朗“黑马”选手诺沙德·阿里梅安之间的胜者角逐金牌。(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