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休战3个3-0 中国男乒轻取马来西亚取连胜

樊振东休战3个3-0 中国男乒轻取马来西亚取连胜
2018年08月26日 19:22 新浪体育
主将樊振东这场没有出场 主将樊振东这场没有出场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继续进行,中国队拿到2连胜。林高远、王楚钦和梁靖崑均以3比0获胜,中国队以3比0横扫马来西亚拿到小组赛2连胜。

  中国队在首战拿到开门红,第二场微调了阵容,没有派出樊振东,而是让林高远、王楚钦和梁靖崑出战。

  林高远在首场迎战钟子毅。开赛后林高远就迅速拉开比分,钟子毅虽增多搏杀,但林高远的优势难以撼动,他以11比5先声夺人。之后的比赛里林高远都是早早确立优势,他以11比2、11比4又胜两局,总比分3比0拿下。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王楚钦在第二场对阵里扎尔。三局比赛中里扎尔最多曾领先1分,其余时间里都是王楚钦掌控着比赛的局势,他以11比6、11比5、11比3直落三局获胜。中国队把总比分改写为2比0。

  第三场比赛是梁靖崑迎战梁志峰。首局梁靖崑早早拉开比分,他以11比3拿下。之后的比赛梁志峰虽曾一度领先,但梁靖崑迅速实现反超,他以11比7、11比5又赢两局,他以3比0获胜。中国队以3比0轻取对手收获小组赛2连胜。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