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尼挑赛中国男队一言难尽 三位男单全首轮出局

乒联尼挑赛中国男队一言难尽 三位男单全首轮出局
2018年08月13日 09:44 体育综合
王少博 王少博

  2金2银,并包揽女单前四名,中国女乒无可争议地成为尼日利亚公开赛最大赢家。

  8月13日凌晨,2018年尼日利亚挑战赛结束了全部比赛,在四个单项决赛中,中国队队获得2金2银,但这些都由女将获得女将。与女队包揽所有金银牌相比,男单、男双早早在第一轮就出局被团灭,则让人非常失望。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3名男单和1对男双的参赛阵容。男子单打:刘家良、王少博、王新阳;男子双打:刘家良/王少博。由于此次参赛高手只有东道主的阿鲁纳,刘家良、王少博、王新阳无疑被认为有机会取得好成绩。

  然而,他们的发挥且让人失望,三个人全部在第一轮就被埃及、尼日利亚、泰国的不知名选手淘汰出局。

  其中,王少博的这场比赛更是让人失望,他在与泰国的WISUTMAYTHANGKOON Supanut 比赛中,3-2赢得赛点情况下被对手4-3逆转,让人大跌眼镜。大跌眼镜的还有,第三局竟然被对手打了个1-11,可见其抗压能力很致命。

  而在男双比赛中,他们的表现同样让人失望,唯一参赛的刘家良/王少博组合,在16进8比赛中,一上来11-2轻松赢得第一局胜利,就在人们以为他们会摧枯拉朽3-0轻取对手的时候,却连输3局被对手3-1逆转。

  都说日本、韩国的年轻球员是中国乒乓球是最大对手,现在看来随着其他国家乒乓球水平的不断发展,我们会受到越来越多的挑战,这就需要我们的年轻球员正视对手的进步,正视自己所受到的挑战,必须未雨绸缪。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刘家良男双男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