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乒赛许昕满血复活夺冠 赛后微博动情感谢

澳乒赛许昕满血复活夺冠 赛后微博动情感谢
2018年07月30日 10:36 新浪体育
许昕微博 许昕微博

  7月29日,2018国际乒联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名将许昕以4-1战胜队友刘丁硕,摘得白金赛男单桂冠。

  赛后,被称为“人民艺术家”的许昕,很是感慨地在微博写下这样的文字:“最近压力确实很大。真的感谢领导和教练对我的鼓励和信任,感谢我的兄弟和队友在这站比赛之前给我加油鼓劲,也感恩我的家人永远的支持,更要感恩粉丝的不离不弃。”

  要知道最近许昕的状态有些起起伏伏。两个月前的深圳公开赛上,他正赛首轮不敌韩国小将林仲勋,惨遭“一轮游”;上一站的韩国公开赛,许昕1-4负于最后的冠军张禹珍,止步男单八强。不禁让球迷们揪心,大蟒究竟怎么了?

  本站比赛上,许昕终于满血复活。其中以4-2淘汰日本天才选手张本智和更是可圈可点,同时这也是许昕获得的第11个公开赛单打冠军。

  “其实一个冠军不代表啥,我又不是没拿过,但我确实就想感谢大家。”最后,许昕不忘调侃道。

  (Charle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