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好久没有强强对抗 以前都是硬碰硬

张继科:好久没有强强对抗 以前都是硬碰硬
2018年06月09日 12:16 新浪体育
张继科 资料图 张继科 资料图

  6月9日,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在福冈激战正酣。告别前两站正赛“一轮游”遭遇的张继科,继续奏响凯歌。他以4-3(8-11、11-9、2-11、11-7、11-3、2-11、15-13)险胜队友梁靖崑,顺利跻身男单八强。

  鏖战七局之后,张继科坦言:“打到现在有点累,尤其精力上消耗比较大。因为好久没有强强对抗的比赛了,所以在场面上一上来有些被动,但是适应之后,后面还是打得不错。主要是脑子算球的概率上比以前有加大,以前都是跟别人硬碰硬。”

  战胜了本场德比之战,张继科还将在今天下午迎战东道主选手上田仁。

  “每次比赛不管输赢,能够总结到东西,这个是最主要的,是比赛的价值。我觉得一场一场来,有比赛打就有总结的地方和熟悉赛场的价值,我觉得还是不错吧,每一分每一场球全力以赴对待就够了。”张继科说。

  (Charle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