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日本公开赛要用主场优势击倒国乒

石川佳纯:日本公开赛要用主场优势击倒国乒
2018年06月06日 16:31 新浪体育
石川佳纯 石川佳纯

  北京时间6月6日,2018年荻村杯日本公开赛今天在日本福冈的北九州市拉开帷幕,日本媒体报道,自担任队长在瑞典世团赛率领日本女队获得亚军以来,石川佳纯展现出了成长的身姿。这次日本公开赛的举办地是石川妈妈的家乡,所以也算是她的第二故乡,明言要充分利用主场的优势,击倒中国队选手。

  自在瑞典凯旋归来后,石川连续征战香港、中国和日本三站比赛,显示出重要的存在感。她说这次日本公开赛举办地是妈妈的家乡,斗志就自然地变得更加高涨:“虽然香港公开赛的表现不如人意,但中国公开赛称得上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准。这次是久违了的在福冈的比赛,所以很开心,心情也比较放松,想要把最佳的竞技状态展现出来。”她毫不掩饰目标是要击倒一众中国选手夺冠。

  日媒指出,石川在世团赛和朝鲜队的半决赛中,与削球手金宋依的比赛令人印象深刻。石川曾在2年前的里约奥运会女单第三轮比赛输给了她,这次成功复仇。“克服了里约奥运那个脆弱的自己。失败的不甘心转化为了奋斗的动力。”报道表示,石川能否在这次日本公开赛带领后辈选手们突破强大的中国队的关口,引人注目。(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