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止步中乒赛资格赛次轮 方博:没想到打成这样

1-4止步中乒赛资格赛次轮 方博:没想到打成这样
2018年05月30日 12:38 新浪体育
方博 方博

  5月30日,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深圳展开资格赛第二日的较量。2015年苏州世乒赛男单亚军方博,以1-4不敌16岁的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遗憾出局:“赛前也没想到会打成这样。”

  来到混合采访区,止步资格赛第二轮的方博看起来情绪低落,有记者宽慰他是不是身体或者场馆的关系,小伙子坚决不给自己找借口:“主要是调动问题吧。今天赛前训练的时候就感觉不太对,感觉人比较重、不够集中。”

  方博接着总结道:“在赛场上人也没有调整过来,主要是自己的问题。也不是身体的事,(场地、风向)我觉得没什么关系,反正主要问题还是在自己这边,打得差一些,不够兴奋。”

  这样一来,摘得过2018年匈牙利公开赛U21男子单打冠军的林昀儒将在今天下午与葡萄牙选手阿尔波尼亚竞争正赛入场券。

  (何霞 发自深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