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希望决赛能赢下来 自己在哪里都无所谓

樊振东:希望决赛能赢下来 自己在哪里都无所谓
2018年05月05日 19:19 新浪体育
樊振东 樊振东

  北京时间5月5日,2018年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团体世乒赛展开男子团体半决赛,中国队顺利进入决赛。在与瑞典队的交锋中,马龙3比0赢得开门红,樊振东和许昕之后也各胜一场,中国队以3比0获胜挺进决赛。

  赛后,樊振东这样总结自己的表现:“今天虽然打到1-1,这也是赛前准备到预料到了,打到1-1是一个特别好的局面,后面两局随着自己进入状态,包括自己的发动,还是能够控制住局面的。”

  在谈到今天是与东道主瑞典队作战,是否受到影响时,樊振东说:“瑞典队主场他们这种整体状态,包括加油肯定会有一些(影响)关系,但是在场上,每一分还是去考虑技战术更多一点,场下这种是没办法控制的,所以尽量不去想吧。”

  至于随后的决赛,樊振东说:“自己没有在决赛里面上过场,我觉得应该要拿出拼劲和冲劲,对自己来说也希望在决赛里面能有一个更好的发挥”。同时他也表示只要能赢下比赛,自己是不是一单在哪里均无所谓。“我希望赢下比赛,在哪里都无所谓。”樊振东这样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