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冠军队首次组队战公开赛 刘诗雯率武汉出战

乒超冠军队首次组队战公开赛 刘诗雯率武汉出战
2018年04月14日 06:58 新浪体育
刘诗雯 刘诗雯

  根据中国乒协《2018年参加国际赛事运动员选拔办法(试行)》,2017-2018年乒超联赛冠军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获得资格,他们将组队参加泰国挑战赛。刘诗雯作为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的主力核心队员,将和众小将一起参加泰国挑战赛。

  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表示,首次获得组队代参加国际公开赛的机会很新鲜,也非常感谢和珍惜这次机会,在不影响国家队比赛任务的前提下,俱乐部希望刘诗雯作为代表参加泰国挑战赛,他们说:“希望队员们能在比赛中为国争光,取得好成绩,这对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来说也是个难得的宣传机会。”

  《2018年参加国际赛事运动员选拔办法(试行)》实施以来,省队和联赛俱乐部陆续获得组队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此次泰国挑战赛是乒超联赛俱乐部首次组队出战公开赛,本次比赛将在5月16-20日举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