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赛后收美女师母惊喜 未来找到接班人了

樊振东赛后收美女师母惊喜 未来找到接班人了
2018年04月08日 20:03 新浪综合
师徒俩配合默契 师徒俩配合默契

  当樊振东正在日本庆祝自己打破乒乓球亚洲杯“三亚王”魔咒的喜悦时,小胖这一巨大突破也帮恩师王皓走出多年职业生涯“三亚王”的阴影,并收获了美女师母及时送上的一份惊喜,这回王皓有福了,樊振东也成了人生赢家!

  王皓的舞蹈演员美女老婆闫博雅在其个人社交平台说道:“我的小暖男,虽然满月、周岁的照片都没有爸爸的身影,但知道爸爸的辛苦@王皓乒乓,也祝贺小胖叔叔,告诉@樊振东乒乓,一个秘密:我今天抓阄抓了乒乓球呢!”面对樊振东这个来自师母的祝福和惊喜,樊振东回复称:“谢谢姐姐,看来皓哥组又得来队员了”,不过也有球迷恭喜小胖:“樊指导15年后有组员了!”

  王皓在乒乓球运动员退役后选择了转型当乒乓球教练,尽管他自己再也没机会拿到奥运会男单金牌了,但是他却发现了国乒未来帝星樊振东。在樊振东身上,王皓看到了弥补自己人生遗憾的巨大希望,两人亦师亦友,堪称一队模范师徒。而王皓媳妇闫博雅说小儿子小海螺这次周岁抓阄抓到乒乓球,意思就是在暗示小胖未来有望转行当教练,再帮继承父业的王皓儿子拿奥运会金牌!

  在中国民间传统中,小孩儿过生日抓阄的物品意味着未来能从事相关行业,王皓大儿子从小就对乒乓球感兴趣,现在小儿子又抓周抓到乒乓球,果然是将门虎子,身负奥运会“三亚王”悲情命运的王皓有福了!长大后这哥俩假如同时继承父业,在功成名就的樊振东“指导”的教导下成国乒隔代接班人,既能让樊振东成为人生赢家,也能帮王皓弥补遗憾,还会是国乒的历史传承!

  当国乒沉浸在樊振东和朱雨玲登顶亚洲杯冠军,以及王皓1岁小儿子抓阄抓到乒乓球预定国乒隔代接班人这些喜讯时,一直对国乒虎视眈眈的日本人显然要高兴不起来,因为这意味着未来30年里,他们都没有机会夺得奥运会冠军了!

  日本队好不容易熬掉了“藏獒”张继科,盼来了他们的“未来之星”张本智和,而中国国乒却还有马龙在傲视群雄,且“小胖”樊振东未来接班已经基本定型,现在连王皓1岁儿子“小海螺”都提前成隔代接班人,日本张本智和估计得哭死,为啥国乒这么多人才呢?

  本文来自头条号“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