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败朱雨玲日本小将不甘 坦承与国乒顶星还有差距

完败朱雨玲日本小将不甘 坦承与国乒顶星还有差距
2018年04月07日 17:36 新浪体育
平野美宇 平野美宇

  北京时间4月7日,乒球亚洲杯比赛进入第二天,日本新星平野美宇在八强赛中2-4不敌去年的冠军、中国选手朱雨玲,加入到第5-8名的争夺战中。

  这是平野在前不久宣布转型为职业选手后,第一次参加的比赛。赛前,她和师姐石川佳纯都喊出了要一齐抗衡国乒的口号,无奈事与愿违。今天的这场比赛,平野在与朱雨玲战成2-2平,进入第5局的尾声,她频频出现低级失误,“在打到9-9平时,如果我可以稳住赢了的话,整个比赛的结果也许就会不一样,所以很不甘心,感觉输得挺可惜的。”

  虽然平野表示今天有机会战胜朱雨玲,自己的表现比昨天的比赛更好“看得出她打得比昨天更焦急”,但是也坦承当下的水准和国乒的顶级选手还有一定的差距,比起去年亚乒赛夺冠后的旺盛气势,如今的平野低调平和了很多,“这次的比赛虽然成绩不如意,可是收获非常多。会回去具体调整每一个技术上的细节。”

  谈及29日开幕的世乒赛,平野也是兴致勃勃:“世乒赛,我会努力展现出更加进步的姿态”,强调不会就此服输,“击败中国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情。”

  (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