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洲杯小组赛分组公布 樊振东遇张本智和

乒乓球亚洲杯小组赛分组公布 樊振东遇张本智和
2018年04月05日 16:26 体育综合
樊振东 樊振东

  4月6日至4月8日,乒乓球亚洲杯即将在日本的横滨举行,目前,赛会的男女单种子选手排名已经出炉,中国选手樊振东、陈梦分别领衔男女头号种子。小组赛阶段,樊振东在A组,林高远在B组。女单方面陈梦A组,朱雨玲B组。

  本次亚洲杯第一阶段为小组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排名靠前的12位选手分为A、B、C三组进行小组赛的比拼,四位区域代表球员将在D组展开较量。A、B、C小组积分前2名的选手获得晋级资格,A、B、C组积分第3名的三位选手将和D组头名争夺最后两个八强席位。第二阶段采七局四胜、单淘汰赛制。获得亚洲杯冠军、亚军和季军的选手将获得2018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小组赛阶段,樊振东在A组,同时日本小将张本智和也在A组,林高远在B组。女单方面陈梦A组,朱雨玲与日本选手平野美宇同在B组。

  在公布的种子排位中,男子单打方面,刚刚在四月世界排名中登顶第一的中国选手樊振东位列头号种子,林高远位列二号种子,其后依次是中国香港选手黄振廷、韩国选手李尚洙、日本选手丹羽孝希。女单方面,四月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陈梦位列头号种子,朱雨玲位列二号种子,日本选手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分别位列三号和四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位列五号种子。(综合ITTF)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