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神童参加英联邦运动会 11岁年龄为最小球员

乒球神童参加英联邦运动会 11岁年龄为最小球员
2018年04月05日 11:36 新华社
赫西 赫西

  英联邦运动会,将于4月5日-15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而本届运动会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只有11岁,名叫赫西,她将参加乒乓球项目。

  这名叫赫西的女孩是历史上入选威尔士任何成人队伍的最年轻运动员,她去年只有10岁时就代表威尔士队参加了欧洲乒乓球锦标赛。

  赫西从5岁开始接触乒乓球,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来自中国,现在居住在威尔士首府加的夫,4月4日,英联邦运动会在黄金海岸开幕时,她将只有11岁零286天。

  在接受采访时,赫西说:“我对自己感到非常自豪,我通常一点都不紧张,也许到了场上我会紧张。我知道自己还小,将来会有很多的机会。”

  赫西说,她每天放学后训练三个小时,有时候也跟着父亲出去跑步。(综合新华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