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兵分两路!马龙赴德国张继科抵达厦门

男乒兵分两路!马龙赴德国张继科抵达厦门
2018年03月20日 07:52 体育综合
马龙 马龙

  翻开3月的乒乓球赛程表,绵密的赛事让人感觉到紧迫感。3月8号到3月11号有卡塔尔公开赛;3月13号到3月17号是波兰公开赛;3月23号到3月25号是德国公开赛;3月28号到4月1号又是西班牙公开赛。然而随后一个月,还有在瑞典进行的世乒赛公开赛。

  赛事频繁,中国国乒必须做出有的放矢。像波兰公开赛,中国国乒就彻底没有参加,让韩国队包揽了金牌,做到了山中无老虎,猴子当大王。而樊振东已经连续数月参赛,身体很疲劳,就没有参加德国公开赛。中国国乒目前最重要的任务,还是4月的世乒赛公开赛,在进行了一轮次的队内选拔赛后,国乒兵分数路,开始各自的比赛和训练任务。

  女队去到湖北黄石,进行一个月的封闭训练。而男队则是去到厦门,同样是月余的封闭训练。现身机场的张继科,人气依旧很旺,被各种追逐中,藏獒忙不迭的给粉丝和拥趸签名。尽管始终伤病困扰,但是张继科依然表示自己不会退役。

  而另一轮,则是马龙领衔,去到德国参加公开赛。龙队此前刚刚当了爸爸,但是此次比赛任务到来,顾不上陪伴孩子,还是匆匆踏上了征程。现身机场的龙队,表情十分从容。

  本文来自头条号“齐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