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征战刘诗雯吐槽吃不消 腰伤导致彻夜睡地板

连续征战刘诗雯吐槽吃不消 腰伤导致彻夜睡地板
2018年03月13日 08:10 新浪体育
刘诗雯 刘诗雯

  北京时间3月13日,刘诗雯在微博上分享了连续征战的心酸,从乒超联赛到伦敦再到卡塔尔,高强度的比赛,让身体有些吃不消。

  年初结束乒超联赛之后,刘诗雯就随队参加了伦敦乒乓球世界杯比赛,最终中国女队3-0横扫日本队。紧接着,她再次随队参加了卡塔尔公开赛,从资格赛打起,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这样高强度的运动,对刘诗雯的身体也是极大的考验。

  刘诗雯在微博中写道:“一夜没怎么睡,现在不知道过的是哪一国的时差,联赛结束以后去伦敦,从伦敦回来没几天又到卡塔尔,来回的倒时差让我的小身体也有点吃不消啊,而且对于腰不太好的人有没有同款睡地上的,联赛期间我是睡遍中国酒店的地板,现在准备睡遍全世界的地板了,以后出去比赛我觉得可以不用,直接地上留块地方就行。”

  随后,网友们纷纷留言:

  Zlakaywy:辛苦了!我的宇宙小公主

  Zlakaywy:我这姨母心,看着心疼了!我得存个钱给您买块睡的舒服的地板!

  棗遇杏運678:慢慢调整好好休息 下次见

  keileung:#刘诗雯# 好心疼 我的崽  好好照顾自己 只希望你身体健康  开心快乐   好好恢复你的颈椎和腰  不要受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