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乒球赛资格赛丁宁刘诗雯横扫 夺得开门红

卡塔尔乒球赛资格赛丁宁刘诗雯横扫 夺得开门红
2018年03月07日 00:21 新浪体育
丁宁(资料图) 丁宁(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启幕,丁宁和刘诗雯一同亮相资格赛,她们都顺利拿到小组赛的开门红,两人均以4比0的比分横扫各自对手。

  丁宁和刘诗雯由于世界排名较为靠后,她们在卡塔尔资格赛都是资格赛打起,除了她们之外,中国队还有武杨、张瑞、王艺迪、孙铭阳、陈可、孙颖莎、胡丽梅、车晓曦参加资格赛。丁宁被分在第3小组,首战泰国的科赫特胡安,丁宁只是在首局遇到些许麻烦,她一直掌控场上主动权,她以11比7、11比3、11比3、11比4直落四局获胜拿到小组赛开门红。该组的另一位球员是日本的木原美悠,她同样是4比0战胜了科赫特胡安,丁宁最后一轮将与木原美悠相遇。

  刘诗雯被分在第4小组,同组对手还有武杨。首场比赛就是刘诗雯和武杨的德比战,刘诗雯控制着比赛的走势,她以11比6、13比11、11比7、11比5连胜四局击败武杨。

  第2小组的张瑞两场小组赛均以3比0获胜,她排名小组第一晋级。王艺迪同样拿到2胜确保小组第一。车晓曦和胡丽梅同在第21小组,车晓曦在德比战中4比2击败胡丽梅,车晓曦还以4比0力克中国香港老将姜华珺。孙颖莎和陈可目前都是1战1胜,而孙铭阳先是4比0战胜了匈牙利的佩格尔,随后以2比4(7比11、9比11、11比6、11比5、7比11、6比11)输给日本的桥本帆乃香。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