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卡塔尔赛种子分区 樊振东战日本两名将

乒乓球卡塔尔赛种子分区 樊振东战日本两名将
2018年03月05日 22:11 体育综合
樊振东 樊振东

  乒乓球卡塔尔白金站资格赛将打响,而种子分区刚刚出炉,作为此次男单头号种子的樊振东扛起了抗日大旗,而许昕则有望复仇韩国悍将雪耻。

  在男单分区中,樊振东位列上半区,他在16强有望迎战日本一哥水谷隼,在8强战中有望大战日本名将丹羽孝希。樊振东一路将连续遭遇日本2大名将,担负起抗日重任,不过以小胖的绝对实力,日本2将必然是个集体败亡的命运。

  而许昕则同样处在上半区,他在16强战中有望迎战韩国悍将李尚洙,去年德国公开赛上,许昕0-4惨负李尚洙,此次也是要复仇雪耻!如果没有冷门一切顺利,许昕和樊振东有望会师半决赛,争夺决赛名额!

  而在下半区,中国男乒唯一的种子林高远就担负起了狙击外敌的重任。下半区拥有波尔、张本智和、黄镇廷、庄智渊等名将,林高远想要杀进决赛难度很大,幸亏张本智和与波尔有望在8强战中就提前火并。

  中国男乒还有方博、王楚钦、刘丁硕、周雨、薛飞等5将征战资格赛,有几人能够杀进正赛还存在巨大疑问。本站男单比赛,樊振东夺冠最大的对手还是波尔,以小胖新年连续夺3冠的表现,拿到卡塔尔站男单冠军应该是情理之中!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樊振东许昕波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