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自己状态仍在恢复中 未来希望参加东京奥运

丁宁:自己状态仍在恢复中 未来希望参加东京奥运
2018年02月25日 21:00 新浪体育
丁宁比赛中 丁宁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8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伦敦结束女子团体决赛,中国队拿到冠军。在与日本队的决赛里,丁宁/刘诗雯首场双打先声夺人,朱雨玲第二场击败石川佳纯,丁宁第三场又拿1分,中国队以3比0击败日本队夺冠。中国队实现了团体世界杯女团8连冠。

  赛后,丁宁表示现在自己的状态不是百分之百,自己还在慢慢的恢复当中,这一次的比赛也是让自己更快的恢复。

  对于自己的对手伊藤美诚,丁宁说:“她很年轻,速度是她的优点。”而对于未来2020年东京奥运会,丁宁说:“一直在努力,也希望可以参加东京奥运会。”

  而谈到团体赛与个人赛的区别时,丁宁说:“团体赛队友会在赛前一起准备,包括赛中你会在场上看到很多人为你加油,以及观众为我们加油,自己会在场上更加有信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